重要声明

多谢阁下浏览本行网站。希望 阁下感到本网站所提供之服务广泛及容易使用。虽然本行将保证向阁下提供优质的网上银行服务,但阁下亦应在进一步使用本网站前细阅及明白以下条款。该等条款将清楚地解释本行在本网站下的责任限制及所提供的服务范围,并向阁下解释关于本行透过互联网接收 阁下资料的私隐政策。

请注意,若阁下进入本网站(本条款所提供可连结的其他网站除外)或使用本网站中的任何网上服务,阁下同意接受本条款之约束。若阁下不同意接受此等条款,请停止使用本网站及网上服务。

客户对损失的责任

若损失是因客户的欺诈行为或严重疏忽(例如客户未有采取合理措施确保接驳网上银行所用的任何设备(如电子证书)或、密码安全及保密或在知情情况下容许他人使用有关设备或密码)而引致,客户将要承担所有损失。

投资及存款业务

本网站中的任何部份不应被视为向任何人仕在任何管辖区就出售投资产品或叙做存款而作出不合符有关管辖区法律的要约或唆使。

要约及承约

本网站中关于银行服务或产品的所有资料均属推广或作邀请要约之用而已,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本行向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仕公开要约。若阁下透过本网站或以其他任何方法申请使用任何有关服务或产品,该项申请将构成阁下向本行作出的要约,并受制于在本网站中列出或列载于有关服务或产品协议中的条款,而且本行有绝对酌情权接受或拒绝阁下的要约。再者,本行有权随时拒绝 阁下进入本网站或使用本网站中的服务或产品,而毋须事先通知或提供理由。

不保证资料的准确性

虽然本行尽力确保本网站内每页的资料正确,但本行并不保证或担保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并对所有因阁下依赖或使用该等资料或其部份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无论是特别的、附带的或相应的),概不负责。尤其,本行并不保证该等资料不含侵权的内容、内容安全、准确、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或不受电脑病毒所影响。本网站内部份资料可能由本行以概括或撮要或简化的形式表示,本行亦可能依赖一些外界统计数据,而该等数据未必准确的。本网站所刊载的资料不应被任何人仕依赖作为商业或投资决定的基础。

资料或服务更改

本行享有绝对权限不时更改或修订在此网站内所载或提供的资料、服务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修订本条款及任何与网上银行服务或产品有关的条款。当资料载有日期,是代表有关资料是于该日期刊载,而本行并不保证更新已刊载的资料。

电脑病毒

阁下应采取适当的措施以保障阁下的电脑,以免因使用本网站而感染电脑病毒。为此,本行建议阁下安装最新的防病毒软件于 阁下的电脑并启动该软件。虽然本行将会采取合理的保安措施保障本行网站只供客户使用的部份,阁下自本网站下载软件应自行承担风险,因阁下使用本网站而令 阁下的电脑感染电脑病毒所带来任何损失或损害(无论是直接或间接),本行概不负责。

连结其他网站

本行并不会对本网站连结其他网站的任何设定或因该等被连结网站所提供的内容负上任何责任。阁下使用该等连结网站需自行承担风险,并受适用于该等网站的条款所限制。凡因该等被连结的网站的内容或所提供不准确的资料或因该等网站出现任何问题,而直接或间接导致阁下蒙受损失或损害,本行概不负责。

互联网通讯

互联网通讯并不完全稳妥或保密。本行不保证所有由阁下向本行(或由本行向阁下)透过互联网或以电邮方式发送的讯息或文件不会被任何第三者截取或干扰,亦不保证必会于合理时间内抵达收件人的电脑系统。因阁下利用互联网向本行发出讯息或本行应 阁下的要求透过互联网传送讯息给阁下(虽然本行将会采取合理的保安措施保障本行的通讯),而导致阁下蒙受损失或损害,本行概不负责。

商标及版权

本网站所列载的商标、标识及服务商标乃本行拥有,阁下不得在未取得本行书面同意下使用。除非另有列明,否则本网页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本行拥有;阁下在未取得本行书面同意前不得更改、复制、发放、刊登或下载,或用于商业或公众用途。

阁下的资料

本行会收集浏览或使用本网站人仕的资料。如阁下欲进一步了解关于本行处理该等资料的实务守则,请参阅本行的互联网私隐政策声明

司法管辖权

本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维持及运作本网站,而其他管辖区可能禁止或限制发放本网站内的资料或使用该等资料或本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或产品。于香港以外使用本网站的人仕应作出独立调查以确定使用本网站内的资料、服务或产品是否会违反任何当地的法律或规例。阁下如有任何疑问,应在进一步使用本网站前自行谘询当地监管机构或有关机关。

 

本条款受香港法律所管限,而任何争议应受香港法院的非专有司法管辖权所管辖。

若本条款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异,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